上海財經大學金融所

傅O旭

會選擇上海財經大學金融是因為上海財經大學是他是大陸在金融財經排名第一的專業大學,而地理位置又是在上海這個金融重鎮,在機會跟選擇上最後就是選擇上海財經大學的金融碩士。

選擇繼續升學則是希望自己的最終學歷不是只有大學而已;現在這個大學生滿街都是的時代想要和其他大學生有點不同。

  最後選擇大陸研究所的原因是因為不管是就業機會還是市場大小等考量大陸都比台灣現階段好很多,也想趁著年輕出去闖闖見見世面。

  就台灣目前有在做陸研的補習班中,就屬陳偉是為當中首選,我想要去大陸讀研究所自然陳偉就是我的第一選擇,我也沒有後悔這個選擇; 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一個決定!

  因為本人的專業跟興趣都是金融,所以在選擇系所上一定是金融相關。

  而之所以會選擇上海財經大學金融是因為上海財經大學是他是大陸在金融財經排名第一的專業大學,而地理位置又是在上海這個金融重鎮,在機會跟選擇上最後就是選擇上海財經大學的金融碩士。

  去香港考試是一個非常新鮮的經驗,第一天到香港後先把行李放在飯店就去看考場。兩天考下來我的心得是我見識到了很多優秀的考生,我很喜歡良性競爭的那種感覺。一想到未來有機會可以跟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一起學習合作就讓我覺得充滿期待。

  如果想要考研究所的學弟妹,陳偉補習班一定是你們的第一選擇! 不管是在師資、輔導老師還是教學內容一定都是非常完善的!真的誠心推薦你們可以來陳偉補習班準備考研!

  而有意願去大陸讀研究所的學弟妹那更應該來報陳偉補習班,陳偉是台灣第一間辦陸研的補習班,也是辦最好的補習班;既然要準備了那當然要選第一的陳偉補習班啊!

  在我準備考研的過程中,正好與我當兵有重疊到一段時間,所以我自己在準備上其實滿辛苦的,一方面要在空閒時把沒辦法上的課程進度補回來,還要繼續當下的進度。在這樣的背景下連我自己都覺得會考不上研究所,但要謝謝補習班的同學還有老師的鼓勵以及幫助讓我沒有半途而廢, 最後還如願的考上研究所!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