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學長姐經驗分享

由於在大學期間涉獵了多方領域加上心理系本來就不只有心理所,組織行為、工商心理學之類的也都是心理系的一部分, 使我在考研究所這條路上,猶豫迷茫了很久。但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一個足夠吸引人的知能, 也就不會有一個夢想的舞台來實現我的理想,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要報考研究所,我要多花一點時間充實我自己。
我大三在大陸交流的經驗,所以對於大陸的政策走向有多一層的了解,選擇報考武漢是覺得像自己比較沒有背景的小伙子要在大陸闖,之後政策也許會比較支持華中地區,到時候的工作跟創業機會會相對沿海的多一些。
我在大二時,曾有機會隨幾位前輩到許多對岸重點城市的院校、政府機關以及企業參訪交流、 觀摩學習,深受啟發,近年來兩岸經濟此消彼長已成態勢,大陸各種商業、金融投資活動, 甚至是創業等皆蓬勃發展,有不少企業早已默默成為國際領頭羊,金融資訊科技領域更是已執諸國牛耳。
很慶幸最後能和一群同校的同學一起組讀書會,我們每周都會借學校研討室兩次一起念書並討論, 考試的那段期間除了有人陪伴更彼此督促彼此的進度,最後我們讀書會七個人, 最後選擇念的分別是三個北京大學、一個台大、一個清大、一個成大及一個上海財經, 我們都是來自東吳大學,我們於大學階段並沒有在起跑點上贏別人,但我們透過努力最後笑著抵達終點, 最強讀書會可謂是我們。
聽老師的話就對了,老師上課時希望你們做的事情,例如整理圖表,黏貼筆記,或是任何有關課業的事項,照著做絕不吃虧,老師都是為了你們好呀! 最後,我就是那個什麼都照著做最後考上兩岸頂大的學生。

港澳台筆試課程

基礎、正規、章節加強、衝刺、題庫班、專攻班、研究所英文、時事分析。

清北書審包裝

專業顧問及老師指導書審撰寫要領、美編排版設計。

全真模擬面試

訓練口試應對技巧,客製化、特色化奪取高分!

關於陳偉

陸研輔考第一品牌

陳偉除了在國立考研市場深耕30餘年,2011年台灣承認大陸高校學歷,陳偉也協助莘莘學子跨考大陸名校,務求讓同學金榜題名,考取心目中的好學校。

陸研錄取率
90%
師資專業度
100%
輔考經驗
100%
考古真題收集
95%